close

IMG_32109151814348  

 

「嗚…我的熊呢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半夜…成鍾找不到平常抱著的大白熊娃娃…所以東摸西摸…摸到了一個比較“大隻”的東西抱著…過了沒多久…又安心的進入夢鄉…

這時…「ㅋㅋㅋ~」某人在偷笑著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隔天早上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呀!李成鍾!李成烈!起床了!還抱一起!」聖圭在床邊看著兩個弟弟…忍不住搖搖頭…自從明洙去了日本之後…成烈就常常把成鍾的娃娃拿走…害成鍾每天都誤抱大野狼…真的是初丁啊!成鍾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…「聖圭哥~你幹嘛對著我叫成烈哥起床啊?」成鍾翻身把腳放到“大白熊”上…突然…娃娃伸出手回抱住成鍾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啊!!!!」成鍾大叫…轉身一看…李成烈正發射著你好可愛的眼神給成鍾…

「李成烈!你又跑來我的床上幹嘛?還有你是不是又把我的熊拿走了?還給我!!!」

“噢~原來我整晚都抱著李成烈睡覺…”成鍾心想…「成鍾啊~你在想什麼?是在想為什麼整晚抱著我睡覺?還是我比你的熊還要好抱?」一個大大的微笑!讓成鍾差點殺了成烈…

 

 

 

 

而在一旁的聖圭…因為不滿2個弟弟無視他…忍不住皺起八字眉.嘟起嘴「不要玩了!換衣服上班去!!!」聖圭的一句話讓兩人不敢在玩…乖乖的去換衣服…滿意的點點頭…轉身要回房…「圭哥~你好可愛哦~可愛到讓我不想去上班耶~」南優鉉靠在門邊…看著金聖圭……“完了!!!”之後他們有沒有去上班呢?我不知道((飄~~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成烈哥~快把我的熊給我!」成鍾一整天都對著成烈唸這一句…而成烈都笑笑的張開雙手跟他說「我就是你的熊啊!」讓成鍾生氣的轉頭就走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晚上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成烈才發現成鍾是真的生氣了…「李成烈你這個笨蛋!明明喜歡成鍾還這樣欺負他!」成烈對自己說…沒錯!成烈喜歡成鍾…而且很久了!很後悔的成烈決定要回房間換衣服之後要去跟成鍾道歉…

沒想到…一走進房間就看到成鍾坐在他的床上…手抓著他的大頭狗…「李成烈你這個討厭鬼!把我的熊拿走還不還我!我到底為什麼要喜歡你啊!明洙哥比你帥.也比你溫柔…為什麼我不喜歡他喜歡你這個幼稚鬼啊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來…我不是單戀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成烈走到成鍾的身後…輕輕的抱住他…「喜歡我就早說嘛!害我以為你喜歡的人是明洙」看到成鍾的耳朵紅紅的…忍不住笑了出來…「哥…你都聽到了啊…」成鍾轉身面對成烈…慌張的樣子沒有逃過成烈的眼睛…成烈鼓起勇氣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成鍾…你願意讓我當你的大白熊嗎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成鍾抬起頭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成烈…成烈給他一個微笑之後點點頭…他抱住成烈給了他一個吻…「我最愛你了!我的熊娃娃~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了幾天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洙回來了!知道成鍾和成烈在交往…「成鍾妹妹~沒想到你喜歡這種“小朋友”~好有母愛哦~哈哈哈~~」明洙一回來就開始笑成鍾…而成鍾整個人都散發著一種恐怖的氣氛…「李成烈!進來我的房間!」成烈乖乖的跟成鍾進房…「哥!你說你要永遠當我的熊娃娃對不對?」成烈點點頭…「那你應該知道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怎樣吧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呃…我可以反悔不要當熊娃娃了嗎?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雨愛INFIN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